為全家宣告的禱告

為全家宣告的禱告

阿爸父神,我宣告祢在我的全家所做的事,高過並超過我所求所想。祢將在我的全家大得榮耀。我宣告主耶穌為____(說出每一個家人的名字)的計畫必速速實現!就是現在,這是阿爸父神要祝福我全家的恩年!

我宣告救恩臨到 ____(未信主的家人名字)。我宣告___得救是本乎恩,因著信,不是因為自己的好行為。也感謝父神的應許,「當信主耶穌,你和你家都必得救」,謝謝天父,我已蒙恩得救,我的家人也必得救。我命令蒙蔽的帕子離開,好叫他(們)可以清楚看見神的愛,魔鬼不能在其中阻擾。

父神,謝謝祢差遣天使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希伯來書一章14)。為我的家庭帶來靈魂的收割!聖靈的恩膏要打斷我和我家人的重軛,並要除去我們的重擔(以賽亞書1027)並賜下讚美衣,賜華冠來代替我們生命中的灰塵。我宣告主耶穌將彰顯在我全家人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領受在基督耶穌裡的每一個應許,阿們!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8/02/22/%e7%82%ba%e5%85%a8%e5%ae%b6%e5%ae%a3%e5%91%8a%e7%9a%84%e7%a6%b1%e5%91%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