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2/4)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從2019年一月一日至二月九日,我們將再一次進入40天禁食禱告。在這期間,在本網站,我們只會更新關於教會的禱告。為美國的禱告將轉到全球247禱告城牆。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2/4)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教會禱告

加拉太書 5:1  “基督釋放了我們, 叫我們得以自由, 所以要站立得穏, 不要再被奴僕的軛轄制。”

加拉太書 5:13-15 “弟兄們, 你們蒙召, 是要得自由。 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 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  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因為全律法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你們要謹慎,若相咬相吞, 只怕要彼此消滅了。”

加拉太書 5: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 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加拉太書 5:25,26 “我們若是靠著聖靈得生, 就當靠著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禱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讚美祢, 在基督裡, 祢釋放了我們, 使我們得以自由, 不再被奴僕的軛(律法)所轄制; 我們也謝謝祢, 因祢賜下聖靈, 住在我們裡面, 幫助我們凡事順著聖靈而行, 不放縱肉體的情慾, 多結聖靈的果子。  因此我們要宣告:

  • 在這個黑暗籠罩大地的時刻, 眾聖徒所聚集的各教會, 要被天父的大愛、和聖靈的大能所充滿, 棄絕一切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相咬相吞、放縱情慾的事, 常把主耶穌的恩慈放在心中, 愛惜光陰、謹慎行事。
  • 主耶穌基督以寶血和自己的生命, 所買贖回來的子民,  凡事要倚靠聖靈, 謙虛、溫柔、忍耐, 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 竭力保守合而為一的心。
  • 主耶穌基督的教會, 要在天父的大愛和聖靈的大能中, 在真道上同歸於一, 預備好迎接主的再來, 做祂聖潔無瑕疵的新婦。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也可以加入那些聖靈提醒你而不在以下牧者名單中的):

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祝福各位牧師, 師母和傳道們:

求主聖靈,恩膏每一位牧師的事奉和禱告,使貧窮人有福音聽、有病的得醫治、受壓制的得自由,成為智慧的領路者。也求主使眾肢體,理解並認同牧者們,從神所領受的異象和方向,願意付代價,與牧者們同心同工、建立教會、遵行大使命,使萬民作主的門徒,並將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祷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費城神羔羊的教會:  求神保守看顧盧牧師及師母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差遣天使天軍環繞保護他們,任何興起來攻擊他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特別求主醫治盧師母的身體, 早日恢復健康。願主賜給他們超自然的供應和幫助。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 我們宣告,紐約廿四小時禱告中心,是神賜下各種的智慧、聰明、謀略、啟示、知識、能力、建立造就各樣恩賜、創新、突破、才能的人,被差派到各個山頭為主做鹽發光的使徒中心。
  • 大華府生命河靈糧堂: 正在每週五晚上教會的禱告聚會中,建立查驗主日聚會的運作,操練集體尋求聖靈的引導。 願主祝福每週的主日崇拜,都能配合聖靈的運行,讓聖靈自由引導聚會的進行,使主得榮耀,使來聚會的人得造就。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求神膏抹路得師母的服事,賜給她夠用的靈力、体力、能力、完成所有的服事。 幫助她清楚神的旨意和每—步帶领。我们同心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斥责所有黑暗势力,都不許靠近她及所有屬於她的產業,求神差派保護的天使,四面環繞保守看顧她及她的家人團隊。特別求神保護路得師母,每天路途交通平安出入。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9/02/11/weekly-prayer-2-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