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4/22)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在本網站,我們只會更新關於教會的禱告。為美國的禱告請至全球247禱告城牆。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禱告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4/22)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教會禱告

約翰福音 8:12 「耶穌又對衆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彼得前書 3:10 「因為經上說: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讚美祢! 祢是世界的光,跟隨祢的,就不在黑暗裡走。 願祢使我們知道何為你所喜悅、善良、純全的旨意;開我們的心竅,使我們真知道你、真認識你; 幫助我們得著生命的光,一生在光明中與祢同行。

主啊,賜我們以甚好的眼光看自己、看別人、看家人;幫助我們相信祢所造的,個個都是那麼獨特、尊貴、榮耀,都是按照祢的形象造的。我們若心裏相信、願意肯定別人的美好,就能從心底接納別人、對人說出造就、勸勉、安慰的話語,使聽見的人得益處,向著祢所量給他們的呼召奔跑。

願祢的百姓都能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謹守口舌,在教會中彼此建造,一起得著祢所賜的美福與生命。

奉主耶穌寶貴的名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陳南華及除嫚鞠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喬治亞州: 芃妮莎。蓓托 (Venessa Battle)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詩138:3,6-7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耶和華雖高,仍看顧低微的人;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禱告】

親愛的天父, 我們為在各教會中, 忠心服侍祢兒女們的牧者, 傳道們向祢感恩。 願祢看見他們在服侍中所受的創傷、挫折、委屈。 當他們落在艱難中, 向祢呼求的時候, 願祢應允他們、鼓勵他們、以祢的能力為他們束腰。 當他們謙卑行在祢面前時, 願祢伸手抵擋他們的仇敵、搭救他們、幫助他們脫離敵人的詭計。 願祢醫治他們的身、心、靈; 加添他們對祢的信心, 使他們在諸般的患難中, 仍然專心倚靠祢, 帶著起初的愛心, 牧養群羊。 願他們在辛勤耕耘之後, 得以享受十倍, 百倍的收獲; 因祢的祝福重新得力; 不再疲乏困倦, 可以歡歡喜喜奔走前面的路。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禱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每個參與建造247禱告火牆的教會: 願各教會本身禱告祭壇的火不止息,願更多的弟兄姊妹投入247禱告火牆的服事,為教會,為牧者,為主的國度代禱。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 我們宣告,紐約廿四小時禱告中心,是神的家,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有神的靈引導,充充滿滿有恩典有真理。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感謝每一位為團隊禱告的弟兄姊妹,因著大家忠心的代禱,團隊得以按著主的帶領,在有危險的地區服事。 目前 Ruth師母已平安離開該地,請繼續記念仍然在該地區服事的牧師 Peter Sy,這是他第一次因著主的旨意,單獨去到危險地帶服,事請各位特別為 Peter 牧師守望代禱: 1) 在他所要去服事的地區,一路蒙主保守,不遇生命危險; 各種證件及卡片不遺失,不被偷竊. 2) 求主恩膏他在那裏的服事,主的恩典及能力得以彰顯,主的名被傳揚開來。 3) 求主保守他旅途全程的平安,圓滿達成主的託付。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9/04/28/%e6%9d%b1%e5%b2%b8%e6%9c%ac%e9%80%b1%e7%a6%b1%e5%91%8a%e6%96%8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