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30 傳福中心 許師母見證

感谢主傳福中心在1/21主ㄖ開始加入東岸禱告火牆的建立。當我們看到弟兄姊妹們ㄧ個個認領時段,也報到上崗下崗,心中充滿感恩與興奮。我清晨3:30 醒來以為已經7點半了。心想,第一次上崗怎麼就遲到了。結果許牧師才上樓,他說才三點半妳就要禱告了嗎!我簽的是4:30-5:00。所以我就先下樓靈修,心中充滿了喜樂。禱告時覺得時間不夠用。這麼豐富的內容,如果唸一次都要超過十分鐘了。這次的建築城牆真是神的策略。短短兩星期已經開工了。而且這個主ㄖ我們教會的敬拜,信息都充滿了神的同在,連主ㄖ學的老師都說孩子們都出奇的有禮貌。也專心。許多家人都說今天很不一樣。屬靈空氣改變了。感謝主! 我們相信傳福已經進入了新的一頁,進入命定,與神的心意對齊了。當基督掌權的ㄖ子祂的兒女必會自潔,正如詩篇說的你跟仇敵作戰的時候, 你的百姓必甘心跟從, 他們衣著聖潔, 如清晨的甘露。”
詩篇 110:3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8/01/30/%e8%a8%b1%e5%b8%ab%e6%af%8d%e8%a6%8b%e8%ad%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