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3 ⼤華府⽣命河靈糧堂

美東禱告⽕牆⾒證——⼤華府⽣命河靈糧堂

2018年教會年度事⼯的計畫是禱告與傳福⾳,計畫中的禱告原本是針對教會內部禱告 事⼯的重建。但是,感謝在我們⼼裡動善⼯的神!藉著我們委⾝東岸禱告⽕牆的服事,擴 張了我們禱告的計畫,使我們不是單顧⾃⼰的事,也和東岸許多教會同⼼關⼼彼此的事, 更是關⼼禱告⽕牆所分享關於神所要做的事….

我們為著這個超乎所求所想的突破感恩,因著弟兄姊妹們踴躍的參與禱告⽕牆的服事, 神也點燃了弟兄姊妹們禱告的⽕。這使我們想起了經上的話:「拿⾹爐,從耶和華⾯前的 壇上盛滿⽕炭,又拿⼀捧搗細的⾹料,都帶⼊幔⼦內」(利⼗六12);以及「天使拿著⾹ 爐,盛滿了壇上的⽕,倒在地上;隨有雷轟、⼤聲、閃電、地震」(啟⼋5)。這樣看來, 這是禱告之⽕屬靈的定律:弟兄姊妹個⼈禱告的⽕,乃是來⾃教會禱告的⽕,⽽各個教會 禱告的⽕,乃是來⾃於眾教會同⼼禱告的⽕,這壇上的⽕就是「眾教會禱告⽕牆的⽕」。 感謝賜豐盛恩典的神,在教會的禱告會中賜下滿溢的祝福。

弟兄姊妹禱告的⽕改變了教會的氛圍,有些弟兄姊妹開始熱⼼且創意的進⼊服事的崗 位,例如:⼀對夫婦創建了微信號,將教會親⼦禱告的⼿冊,藉著妻⼦的朗讀在微信號中 傳遞出去,已經超過300⼈聆聽親⼦關係的信息和⿎勵。

禱告的⽕使弟兄姊妹們熱⼼的帶領朋友進⼊教會,我們主⽇聚會正在成⾧中,主⽇敬 拜的氛圍也與過去不再⼀樣。求主讓這東岸禱告⽕牆的⽕繼續焚燒,願有更多的「柴⽕」 加⼊,不但是各個東岸的教會,更是已經加⼊的教會,我們期待有更多弟兄姊妹的參與, 從個⼈到整體,不但被禱告⽕牆這個壇上的⽕所點燃,並且越燒越旺,不但成就主的⼼意 和祂偉⼤的計畫,也為每⼀個家庭、個⼈帶來突破與擴張。願榮耀歸與神!阿們!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8/04/23/%e2%bc%a4%e8%8f%af%e5%ba%9c%e2%bd%a3%e5%91%bd%e6%b2%b3%e9%9d%88%e7%b3%a7%e5%a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