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繞火牆的遮蓋禱告

環繞火牆的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祢是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以及:

  • 美國政府官員:總統川普夫婦, 副總統彭斯夫婦,總統團隊及他們的家人
  • 火牆禱告文編輯組田幼婷,張素敏,田安納,Mabel, 王家玲,王惠,許碧容,邱秀端,徐潔,戴自心,張妙娟,李新煜,陳慧升,王同麗及杜盈盈。

(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總統 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8/06/22/%e7%92%b0%e7%b9%9e%e7%81%ab%e7%89%86%e7%9a%84%e9%81%ae%e8%93%8b%e7%a6%b1%e5%91%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