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教會禱告

為眾教會的禱告  

1.為教會禱告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 2:9)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 12:1-2)

近世紀的科技和網路的進步,並沒有使我們的生活更豐富,工作更輕省,反而帶來更多生活的壓力和家庭的難處,我們忽略了家庭的經營,低估了社會風氣的改變對周圍環境的影響,仇敵乘虛如入無人之地,改變社會文化,傷害兒女,破壞家庭,以致許多夫妻反目離異;家庭既然式微,教會就變得軟弱、無力、冷漠,一代不如一代。

主啊,這都是因為我們離開了袮,偏行己路,没有遵守袮的命令。不但隨從個人的私慾,還用世界的價值觀行事為人,對社會沒有積極正面的影響,對社區莫不關心,對不公不義的事冷漠,我們的行爲與不信主的人沒有差別,教會世俗化,怕人,不怕神,跟邪惡勢力妥協。

主啊,我代表教會俯伏在袮面前,求主赦免我們,賜給我們憂傷痛悔的心和悔改的淚水,一起來到袮面前,痛切悔改,求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我們一切的罪和不義,恢復我們對袮起初的愛心,凡事尊主為大,讓我們在這關鍵的時刻,重新開始,靠著聖靈的力量,砍斷所有的鎖鍊,捆綁、轄制,拆毀教會之間隔斷的牆,教會不再輭弱,不再各自為政,我們要同心合意來重新建立基督的身體,奪回教會的權柄,在我們的城市和國家做塩、發光,叫世人看見我們的好行為,把一切榮耀歸給神!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也可以加入那些聖靈提醒你而不在以下牧者名單中的):

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有清楚的異象及可行的策略:  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主樂意以新鮮的恩膏,天天吸引他們與主更親近,可以領受從主而來的異象和策略,並且堅持到底,享受結實百倍的喜樂。

有健康的身, , :   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主向愛主,敬畏主的僕人,守約施慈愛,常與他們同在,保守祂們有健康的身、心、靈,使他們能歡歡喜喜與主同行,牧養主的教會。

牧者的同工們:  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主必為牧者們,預備同心同道的同工,彼此扶持, 互相勉勵,建立神的家,宣揚主的名。

 3.禱告浪潮 東岸24/7禱告火牆 /2018全球40天禁食禱告/「匯集」回家聚會

 [時事:「全球40天禁食禱告」(2018 Global 40 Day Prayer And Fast),將於81日啟動,直到99日止。台灣的牧者於7月31日及8月1日,將分別在台中和香港舉辦啟動禱告會。這一波的40天禁食禱告會,除了有台灣教會加入,尚有以色列、美國、韓國、日本、香港、澳門、印度、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此外,透過各國教會、組織或團隊各自的網絡連結,預計將有100多個國家參加,形成一股巨大的全球性40天禁食禱告運動。 「匯集」回家聚會在國際禱告殿(IHOPKC)舉辦 (9/19-9/22/2018) ]

詩篇2:8「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約珥書2:12-15「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祂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或者祂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親愛的天父,我們來到祢面前,感謝祢在全球教會和弟兄姊妹中,藉著火牆和全球40天禁食禱告,興起禱告的浪潮。願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不斷運行在我們和列國中。我們為個人、家庭、教會,城市及國家,呼求祢的醫治與更新,並求祢的憐憫,來扭轉各國中不安和混亂的局勢。

親愛的天父,祢的心意是建立家,有合一的家,才有權柄去完成祢的託付。謝謝祢興起回家運動,藉著一次次回家聚集的旅程,逐步地帶領我們,真正連結於基督,合而為一。求祢使用這次「匯集」回家聚集帶來美國各族裔,宗派及世代的合一,帶下聖靈的大澆灌、教會的復興,完成末世回歸耶路撒冷的大使命,為榮耀君王的再來預備道路。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4.為東岸24/7禱告火牆

4:2-7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阿爸父神, 謝謝祢賜下火牆禱告策略,召聚各教會的兒女們起來禱告,並藉此連結眾教會,為教會國家及神國度守望禱告,使祢的旨意能夠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教會成為禱告的殿,領受滿滿的祝福。感謝祢賜下合一的恩膏,充滿在各個參與的教會中,以及在教會的領袖之間,使他們在愛中彼此連結,互相尊榮。並賜下儆醒的靈,使眾人一手作工,一手拿兵器,以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用和平一起建立有高度,寬度,廣度並有防守能力及攻擊能力的東岸247禱告火牆,也感謝聖靈,不斷運行在眾教會中,讓更多教會的牧者都能領受,禱告火牆的策略並加入,進而連結美國及列國247禱告城牆,興起禱告大軍,預備器皿,承接即將來到的榮耀復興!

 

 5.為參與祷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紐澤西傳福中心:   1) 主必賜恩,使傳福中心能順利買到未來的家。 2)為參加IHOP Eastern Gate 舉行的 “兒童神迹奇事夏令會”的兒童以及青少年們,都能继续持守所得,天天經歷神的愛。3)許牧師,許師母身體健康,為主的國度,奔跑不疲倦,時時經歷主的同在。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  我們奉主名宣告,紐約24/7禱告中心,是神所預備,用水和道洗潔淨,聖潔無瑕疵,無皺紋的新婦。陳牧師身體跌傷的部份, 要完全恢復健康。

德州傳福基督徒聚 : 為Labor Day的周末在Austin第一次的美南迴家聚集禱告,1. 求主賜下合一的突破;2.求主開啟北美華人的命定;3.求主保守趙仲權牧師的全家和承辦方奧斯汀傳福基督徒聚會的陳瑞曾牧師和Ruth師母以及核心團隊。

第一長老教會: 為本週的VBS代禱, 禱告每個人都能與耶穌相遇,特別是孩子們。求神保守天氣,器材設備無故障。神的恩典祝福每個參加的家庭。也為來自不同教會、語言的VBS同工,求神賜下超自然的耐力、合一和愛。仇敵不能來攪擾領導者、父母和孩子。使沒有叁加教會的人走進神的家,與教會連結。求神超自然地供應所有參與者及其家屬的需求。安全又有趣!

東岸火牆禱告編輯組:  我們奉主名宣告,編輯組的每一位,在這為四十天禁食禱告期間,每天都能及時上傳準確、有力、合神心意的禱告詞,聯結全球代禱者,為主的國度代求,爭戰並且得勝。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求神保守路得師母、她的家人和團隊,以诗篇91篇来遮盖她,每天有神的同在,出入盡都平安,堅固他們手裡所做的工,不受任何攪擾和破壞,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8/08/11/%e7%82%ba%e6%95%99%e6%9c%83%e7%a6%b1%e5%91%8a%e6%aa%94%e6%a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