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家禱告

為國家的禱告

 

1為總統及政府禱告 

阿爸父神,我們為川普總統禱告,他有從神而來特別的恩寵使他能忠心謙卑地完成每一個職務,滿有力量和權能,聖靈充滿使他有清楚的異象,有謙卑和純潔的心,有超強的專注力使他能洞察事務,有屬天的智慧及謙和的領導能力影響美國和列國。求神差遣天使天軍在川普總統及家人四圍環繞保護他,使他們出入都平安。任何要攻擊他的器械都不被利用,所有惡者的詭計都及時被拆穿,不能得逞。

  • 為川普總統周圍預備敬畏神、誠實、滿有恩賜的顧問和滿有恩膏的策士。他們都是謙卑地行在祢的遮蓋和信實之下。
  • 為神的平安和超自然的保護臨到川普總統、政府官員及他們的家人禱告–我們宣告神的忿怒要毀壞各樣邪惡的形式、巫術、混亂、誣告、暴力和不公正的要求。我們宣告祝福和保護臨到川普總統和他的家人、政府官員和他們的家人,並神的愛、平安、和喜樂充滿他們。

 

2.為中期選舉和非法選民註册緊急禱告

哥林多前書14 :40:「凡事都要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行。」

父神,我們感謝祢藉著憲法,賜給美國公民的神聖投票權。依據美國憲法,投票是美國人民的責任和權利,不是屬於州或政府的。我們是祢美國的百姓,我們謙卑地代表美國百姓站在神的法庭上,請求我們應得的公平和公正的判決,拿回神賜給我們的責任和權力。主啊,經上說:「凡事都要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行。」。父神,不法的州公開允許非法移民註册中期選擧,甚至將來的總統選擧。父啊,求祢的公正制止他們一切的計畫和陰謀,使它們都要被排除、翻轉、和取消。我們禱告主很快地建立一個公平的、無瑕疵的投票方法,攔阻一切不公不義。父啊,願祢的旨意行在中期選擧和每一個選擧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捆綁、破除取消所有選民詐欺、軟體干擾、腐敗、和非法經費計畫。神的聖潔和公義必勝過這一切黑暗杈勢的計劃及詭計。我們也求神釋放財物和競選中一切的需要給公義的候選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3.為新任大法官禱告

創世紀18 :25b:「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

我們宣告,新任大法官必按公義做出應得的裁決,他必毫不猶豫並且清楚明白地執行憲法的法則和權利。我們斥責取消所有仇敵攔阻卡瓦納法官通過任命的計畫。我們堅信公義的任命必會通過。

我們宣告在大法官任命表決期間,所有法官和司法系統都要被煉淨、重新定義對齊神的道德法則。我們宣告凡攻擊卡瓦納法官的器械,必不利用。凡針對卡瓦納法官的不實的控告,必被審判,因這是神賜給祂僕人的產業。我們宣告因神的命令,所需的國會票數已經得着, 奉耶穌基督的名。

 

4.為移民和邊界危機禱告

歴代志下14 :7:「他對猶太人說:我們要建造這些城邑,四圍築墻、蓋樓、安門、做閂;地還屬我們,是因尋求耶和華我···神。我們既尋求他,他就賜我們·四境平安。” 於是建造城邑,諸事亨通。」

父神,我們為邊界移民危機帶來的混亂禱告,因特定的政府官員無法止住漏洞,以至於造成不必要的延遲和混亂。我們禱告邊境的犯罪活動必止息,履次因犯罪遞解出境的罪犯不得再偷入境。我們宣告,我們的城市、圍墻、門、和閂必要建造,使我們在境内得享安息和昌盛。

我們禱告神保護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的每一位官員,特別是邊境執法人員,忠心地悍衛國家。我們宣告,神大能的手,天使天軍、和屬靈的代禱火墻環繞美國四圍的邊界。我們禱告神完備的移民安置計劃將會很快地成立。

 

5.向天上法庭請願

以賽亞書26 :3:「堅心依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依靠你。」

詩篇82 : 4, 8:「當保護貧寒和窮乏的人,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神啊,求你起來審判世界,因為你要得萬邦為業。」

  • 俄門調查案父神,我們謙卑來到祢的法庭向祢請求結束通俄門調查案。我們宣告祢至高權能掌管美國,因美國是被祢呼召的。祢的判決是我們的平安。我們在祢的平安中,相信祢必使調查案速速地結束。
  • 神國經濟系統父神,我們謙卑請求祢釋放美國從巴比倫經濟系統出來。我們渴望祢的神國經濟掌管美國。我們禱告新的、被膏抹的、屬神的一代要興起。我們宣告天上的法庭必依照憐憫來審理並判決美國。奉耶穌基督全能的名禱告。

 

6.為媒體的禱告

進入網路年代,我們不單有傳統的主流媒體,新媒體冒起,其覆蓋和影響力遍及全球。

  • 求神拯救美國以及全球媒體記者的靈魂。求神赦免他們充滿謊言及扭曲的報導。特別是他們隱瞞真相,誇大謊言錯誤地報導。扭曲國家領袖形象。求神得著媒體這塊山頭,將真理及真相釋放出來。
  • 求神讓更多信徒看見使用媒體作宣教的機遇,成為媒體宣教大軍的一員。興起我們成為媒體、網路宣教士,透過網路、影片、相片、文字、電影、戲劇、音樂、活動及聚會等傳揚神國的福音。
  • 我們相信神的福音可以透過網路傳給教會接觸不到的人、傳到地極。願教會善用新媒體建立無牆的教會佈道及宣教,以新思維迎向這個宣教世代。
  • 求神興起更多有恩賜和呼召的基督徒媒體從事人員在業界中樹立美好榜樣。願公義的聲音、誠信真實的消息能透過媒體發出。願媒體報導好消息不只是壞消息。願媒體發揮功用來影響和改造文化。

7.為美國教育禱告

  • [時事:當今全球的性教育鼓吹同性戀教導是正確的,美國及台灣等國家在課程中教導性教育,還在課堂上公開操練手淫自慰嚴重玷污下一代的心靈。撒旦要全面擄掠下一代,然後促使全球進入所多瑪蛾摩拉時代。連教會年輕人也受到影響。這是全球教育系統面臨最大的危機。

西班牙天主教堂也有人發言反對同性戀。克多瓦(Cordoba)的主教德梅特里奧.費爾難德斯(Demtrio Fernandez)在十二月份告訴會眾,聯合國憲章積極努力去將世界轉變成同性戀群體。

安東內里(Antonelli)教區的教廷家庭事工負責人薩拉戈薩(Zaragoz) 拉格上也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經有一個項目將世界一半的人口變成同性戀。(轉載自基督郵報)]

[編輯小語]

親愛的代禱者:

從上面背景資料裏,各位看到天主教教區指出,在聯合國憲章記載著聯合國積極努力要將世界轉變成同性戀群體的目標;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也已經有一個項目要將世界一半的人口變為同性戀。 同性戀背後的權勢推廣同性戀的策略之一 就是專注在同性戀性教育上,大力在各國推動同性戀教育。因為他們的目標是要擄略所有我們的孩子,從五歲學齡孩子開始教導同性戀的價值觀等性教育。

所以我們要全體連結起來,在禁食中,特別呼求神來為我們爭戰,求神拯救我們的下一代,脫離同性戀價值觀的玷汙。求神全面敗壞聯合國要把一半人口變成同性戀群體的計劃,求神建立興起敬虔愛主的領袖,推翻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法律。奉主的名宣告,神必透過全球家長聯合起來,向聯合國以及校園發聲,棄絕所有同性戀教育的教導,不許玷汚我們的下一代。我們呼求神差派米迦勒和天使長帶領天使天軍,攔阻同性戀背後的黑暗的勢力繼續擄略我們的下一代。求神潔淨已經被玷汚的心靈,徹底潔淨斷開同性戀的影響力。

我們宣:

  • 奉主的名宣告全球校園要對聖經真理教導開放,對同性戀性教育的教導關門。
  • 奉主的名宣告我們的神是得勝的君王,是我們軍隊的元帥,他必垂聽我們同心合一的禱告,親自率領米迦勒天使長及天使天軍,為我們下一代打那必勝的仗,取消同性戀在全球校園性教育的展開。
  • 奉主的名宣告,聖靈的火必裂天而降,焚燒除盡全球校園同性戀的堅固營壘,宣告神掌權神,設立寶座在各校園,復興校園成為聖潔的國度。

阿們!

我們禱告:

  • 求神赦免美國,台灣及世界各國施行性教育玷汙下一代,求神憐憫,在全球各國尤其是美國和台灣感動神兒女起來,抵擋同性戀背後的黑暗權勢﹑ 發動聖潔運動,扭轉全世界同性戀的浪潮,在各國廢除所有不合神心意的性教育。
  • 求神在各地興起敬畏神的兒女進入教育系統,編纂出充滿神的知識和真理的教材,重整各國教育系統,取代現有關於性教育、生命、宗教的錯謬教導,使認識耶和華的知識遍滿全地,建立合神心意的教育制度。
  • 求神保守全球學校敬虔愛主的學區委員,繼續為主發聲。抵擋性教育的執行,求神保守他們出入平安。
  • 特別為美國校園槍擊案及全球校園霸凌暴力販毒吸毒等問題禱告。求神杜絕這些非法校園事件在學校發生。保護校園及所有學生出入平安。
  • 求神繼續激動神兒女發起校園禱告運動如:"禱告環繞學校”,旗桿下見(See You At the Pole),校園團契,研讀聖經等活動釋放真理進入校園。
  • 校園復興: 求神的聖靈,大大澆灌各個校園,點燃禱告的火,建立禱告祭壇。讓禱告再次回到校園。
  • 為各國精英學校如長春藤大學禱告,求聖靈做工在這些大學裡,得著這些學生。

 

8.為美國原住民禱告

天父,謝謝祢啟示祢對原住民的呼召及命定。他們是這塊土地的主人,曾經遭受到殘酷的屠殺及傷害,我們站在破口上為過去政府對他們的毀約及傷害來認罪悔改。求祢醫治,安慰他們的心,加倍補償他們曾被掠奪的,恢復他們的身份來尊榮他們。我們華人願意與原住民一同站立,用禱告托住他們,成為他們的堅強後盾。讓我們在祢的愛里彼此接納,也在祢的真理與聖靈里合一,使我們能夠一同敬拜帶下祢榮耀的同在。我們禱告原住民站在屬地長子的位份上,興起發光。賜下合一的靈,帶下突破的恩膏,在2018年帶領美國的各族裔一起進入恩典之門!

  • Lynda Prince 8/24-8/26加拿大沙省原住民聚集禱告 [時事: 8月24-26日 在沙省Saskatoon Lynda Prince带领的原住民聚集,有猶太牧师师母从以色列来参加。相信圣灵会做奇妙的工作。北美原住民需要也渴望华人与他们同行,让我们拿起主给华人的钥匙,打开原住民的心和命定!今年在美国几次的原住民聚集,几位参加的华人以为是去支持原住民,却意想不到,领受了很大的祝福和医治!]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把愛原住民的心給華人,也給我們打開原住民的心及命定的鑰匙,使原住民渴望華人與他們同行。求祢自己呼召北美華人來參與這次原住民的聚集,與他們建立關係,扶持他們興起就位,在北美為主預備道路。祢是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叫愛神的得益處(羅馬書8:28),祝福所有這次順服回應祢呼召的華人,使他們與原住民一起蒙醫治恢復與祝福!

 

 9.為美國加州北部大火禱告

加州野火仍然蔓延。請繼續禱告)

[時事:從7/26起,美國加州共17處受到野火肆虐, 已造成逾20萬英畝地被燒,8人死亡,5萬多名居民撤離住所,上千建築物被毀,目前野火仍持續延燒。Bethel 教會與救事軍事工配搭,已開放教會校區成為救災發散中心]

親愛的天父,雖然我們看見因著大火家園被毀,人民受苦,但我們仍要相信祢的愛永不改變。我們仍要讚美祢的名,因祢本為大,祢的名要在加州災民,在代禱者心中被高擧。願主的寶架清影遮蔽加州的地土和居民,神的大能超自然的介入使野火熄滅。我們,安慰扶持傷心的人,幫助有需要的人,成為神愛的使者,並領人進入神愛子裡的真平安。

  • 為Bethel教會及災區居民禱告。求神憐憫臨到,止息烈火,行神蹟保守Bethel 教會,所有救災人員及無辜百姓,將災害減到最低。
  • 祝福Bethel教會和基督肢體的事工在當地作光作鹽。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0.為芝加哥槍擊事件禱告

[時事:美國芝加哥周日(8月5日)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從淩晨至當天2時短短14小時內就有70人中槍11人死亡,傷者最大年齡62歲,最小的11歲。芝加哥市長曾宣告芝加哥城市是無川普政策區,向來支持他的人起來斥責這些民主黨的失敗的政策,而請求川普總統幫助。今年到目前為止,已有 超過1700的人被殺。]

  • 求神賜川普總統智慧,處理這槍擊事件及類似的案件。
  • 求神醫治在這次事件中受傷的人,使他們的身體很快得痊癒。
  • 求神的安慰和愛充滿受害者的家屬和受傷的人,使他們很快的能走出這些陰影,也讓他們知道只有在耶穌基督裡才有平安。
  • 求神的救恩臨到槍擊者,讓他們看到耶穌的恩典是要領罪人悔改。
  • 求神的智慧和保護在這些辦案的員警,使他們很快能找到兇手而且平安。
  • 神復興要臨到芝加哥。藉著這次事件,芝加哥的教會要興起,為自己的城市、國家禱告,使復興臨到。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8/08/11/%e7%82%ba%e5%9c%8b%e5%ae%b6%e7%a6%b1%e5%91%8a%e6%aa%94%e6%a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