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色列及列國禱告

為以色列和列國禱告

 

1.為以色列認罪悔改

請特別注意以下時事:

[編輯小記:  今年是以色列七十年周年,以色列卻允許6月8日– 8月2日期間,在以色列舉行8次同志運動遊行,並於八月二日在耶路撒冷舉行,這是極大的破口。以以色列在慶祝建國70年時,撒旦慫恿以色列百姓進入同性戀遊行,犯罪得罪神,惹神發怒,失去神的同在及保護,讓邊境的仇敵可以攻擊以色列,撒但嚐試徹底抵擋瓦解並且攔阻神在以色列建國70週年的季節裡要成就的命定和呼召,但我們的神是得勝的,讓我們一起來同心合意為以色列代禱,相信神要徹底翻轉以色列,奪回失地。]

  • 求神赦免以色列政府允許同性戀遊行在以色列全國。
  • 求神賜下悔改的靈進入以色列,拯救以色列的靈魂。
  • 求聖靈繼續降下的烈火,潔淨以色列,尤其是同性戀遊行所經過的地方和那地方的人心。求神憐憫潔淨,使以色列脫離同性戀遊行所帶來對土地以及人心的玷汙。

為以色列納坦亞胡總理禱告:阿爸父神,祢說: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箴言211我們為以色列總理納坦亞胡禱告,因祢的大能和慈愛,求祢使他得着寳貴的救恩,並為他造清潔的心,使他裏面有正直的靈來治理以色列,帶領以色列認罪悔改,回轉向神。求祢賜福他與他的全家並且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

2.為迦薩──邊境的動盪禱告

[近日時事: 8/9 哈馬斯向以色列迦薩邊境居民發射150多枚火箭射入以色列;以色列有一些受傷。以色列也定點回擊140個迦薩軍事地點。雙方長期息火談判因此被終止。哈馬斯表示此舉是為了報復以色列暗殺其成員和對加沙地帶的封鎖。伊朗表示了支持,將盡一切力量支援巴勒斯坦對以色列的反抗。  以色列軍方表示,此次哈馬斯襲擊以色列背後依然是伊朗操縱證實。以色列不排除對伊朗的反擊報復。

截止現在至少有150枚火箭落入了以色列境內,該國的“鐵穹”反導系統攔截了至少11枚來襲的火箭,雖然攔截率比想像要低得多,但是以色列軍方稱,大部分火箭都落入了空地,因此鐵穹反導系統不會攔截這些目標。]

  • 為迦薩邊境及附近的以色列居民禱告:求神憐憫保守迦薩邊境以色列百姓的生命,使災害減到最低。
  • 為迦薩的穆斯林百姓禱告:求神的救恩臨到無辜的百姓,使他們認識祢這至高無上, 的獨一真神
  • 為以色列政府禱告: 求神憐憫𧶽下謙卑的靈,感動那坦尼亞胡的心,帶領全國百姓禁食禱告來尋求祢如同歷代志下20章的約沙法王,帶領全以色列百姓同心合意地來尋求神的幫助及拯救,賜智慧及平安給以色列政府,即時制止哈瑪斯的攻擊,防止擴大戰爭。
  • 求神喚醒迦薩百姓起來反對控制迦薩的邪惡的領導者尤其是哈瑪斯 。
  • 求神斷開哈馬斯以及伊朗之間的黑暗權勢的連結

3.為全球穆斯林禱告

[編輯小記:  全球最大未得之民就是穆斯林回教徒。我們編輯組在這段禁食禱期間會提到回教國家及穆斯林,請弟兄姐特別為他們禱告。同時提醒對回教國家有負擔的宣教士,請注意我們分享的內容。以致於可以預備好我們的心,進入回教國家宣教以及面對服事上的挑戰。

回教徒擴張的策略有以下幾種:

  • 透過慈善工作,如馬來西亞政府會給貧窮的原住民土地,金錢,津貼,福利等等,使他們改信回教。
  • 透過教育:如馬來西亞政府會在貧窮地區設立幼稚園,派回教老師去教導。孩子很早就被教導可蘭經,所以很小的時候,可蘭經的謊言及迷惑,就進入在他們的心思意念裏。在各國也透過各級學校暗暗或公開教導可蘭經,甚至規定可蘭經成為必修課程,不及格還要重修。
  • 透過生育移民:回教的男子可以同時娶四個妻子,所以他們很會生育,透過生養眾多使人口增加,在所在的居住國,逐漸成為多數,影響改變當地的社會文化。
  • 激進的回教徒以恐襲的方式來擴張,如伊斯蘭國,顛覆攻佔整個伊拉克,敘利亞等國家。

伊斯蘭教迫害基督徒較常見方式:
1)日夜不停的對被抓拿的基督徒放可蘭經洗腦,使人的心智混亂,喪失正常思考力。
2)公眾砍頭(如ISIS),吊刑等看。
3)奴隸制度:女性淪為性奴隸,被販賣等等。]

耶和華的使者在曠野書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見她,對她說:撒萊的使女夏甲,你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夏甲說:我從我的主母撒萊面前逃出來。耶和華的使者對她說:你回到你主母那裡, 服在她手下;又說: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甚至不可勝數 ;並說: 你如今懷孕要生一個兒子,可以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 就是神聽見的意思),因為耶和華聽見了你的苦情。他為人必像野驢。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眾弟兄的東邊。夏甲就稱那對她說話的耶和華為看顧人的神。因而說:在這裡我也看見那看顧我的嗎?(16:7- 13)

至於以實瑪利,我也應允你:我必賜福給他,使他昌盛,極其繁多。他必生十二個族長;我也要使他成為大國。 (17:20)

父神,我們禱告,祢應許要賜福以實瑪利的後裔, 就必按著祢的話語成就,神愛每一個靈魂,希望萬人都得救,不願有一人沉淪,祢更願看到惡人能回頭離開惡行。願看顧人的神” 對以實瑪利的後裔說話,盼望更多的穆斯林能歸回到耶穌的面前,因為除了耶穌基督的名,沒有別的名可以使我們得救。同時,我們為穆斯林恐怖分子懇切代求,求神赦免他們一切的不義,開啟他們被魔鬼蒙蔽的眼睛,除去一切強暴、殘忍、冷漠的靈,使惡者的手離開這個宗教的群體。父啊,求祢賜下憐憫善良充滿穆斯林的國家,祢的大光照亮恐怖分子心中的黑暗之處,願神的憐憫向審判誇勝,使他們的心意被扭轉到救主耶穌基督的面前,不再被黑暗的權勢轄制。懇求主釋放那些正因這個宗教而受苦、受逼迫的靈魂,醫治被這個宗教傷害過的每個心靈。求神饒恕憐憫這些穆斯林國家,耶穌的寶血厚厚塗抹這些國家,願主耶穌得著這些靈魂,聖靈復興的火要在穆斯林地區燃燒,在每個穆斯林家庭燃燒,奉耶穌的名宣告,要有大批大批的穆斯林悔改,與神和好、與以色列和好、與基督徒和好!主耶穌的名必得勝,得勝,再得勝!

 

 

4.為中國的轉化和命定代禱

诗篇 121:5-8「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彌迦書 6:8「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 為中國政府及執法管理部門代求– [時事: 近日中國媒體不斷報導揭露藥廠製造商行賄銷售失效或偽劣疫苗、抗生素的事件,使疫苗安全問題令家長及公眾陷入憤怒與恐懼之中,政府高層也下達指令,要求處理這一嚴重事件] 。天父,每當我們看到這類新聞的時候,我們真是痛心疾首,相信這也會讓祢的心無比傷痛, 懇求天父赦免我們貪婪,不法不義,無視生命的罪,主啊,求祢此刻安慰家長們的心,唯有祢才可以幫助他們得勝內心的恐懼,祢的保守醫治也臨到那些受害的孩童!求祢賜下公義敬虔的執法領袖,除去各階層的貪腐和不義,能夠用誠信、憐憫、公義、正直,謙卑和公平治理國家,祝福中國的老百姓及下一代!
  • 為中國教會代禱– [背景: 自2018年2月1日起, 中國施行宗教事務法修訂版,使基督徒的處境急劇惡化。但同時,類似東方閃電的一些邪教也被中國政府禁止。]阿爸天父,祢本為善,在中國教會患難的日子, 祢是他們的保障。感謝神使用現在的宗教政策來煉淨教會,更深與祢親近、紮根在祢的愛裡,成為合祢心意的新婦。求祢賜給中國教會智慧和策略,在患難的日子起來剛強行事。讓代禱者使用的各種網絡平台為主耶穌基督效力,穿越各種不明的攔阻,使神國度的知識快速增長。
  • 祝福中國: 有正直公義、滿有謙卑的身量與列國的關係是在神的旨意裡發展。求神使用中國的政治、經濟、軍事、族群(含海外)、文化、科技、教會、外交(鄰邦關係、在區域性或國際性組織的影響力、在國際社會的責任)等。祝福中國各地的禱告祭壇,興起更多的敬拜守望者,同心合一為中國禱告,使中國轉變成為快齒打糧的新器具,成為神國的禱告、宣教大軍,為榮耀君王耶穌基督再來預備道路!
  • 中國習近平國家主席:阿爸父神,謝謝祢揀選習近平成為中國政府主席。我相信他必看到祢對中國的賜福,慈愛和憐憫。求祢使他所做的儘都順利和充滿智慧,因他有從神來的洞察力。他必走在真理和公義的道路上,得着神國一切的豐富,帶領中國走進神對中國的命定。也求祢賜福他與他的全家並且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

 

5.為台灣的轉化和命定代禱

[時事: 台灣最近面臨空前的危機: 1. 同性婚姻法案和不當教育的危機。2. 偶像崇拜危機: 這兩年偶像繞境、各處廟宇活動、法會頻繁,大大得罪神。3. 台獨危機: 近期台獨勢力擴展,兩岸緊張情勢升高。4. 穆斯林權勢擴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政府內、台北火車站設立穆斯林祈禱室,推動穆斯林文化。土耳其政府將要出資在台北市興建清真寺。台灣本地有將近 30 萬的印尼移工,絕大部分都是穆斯林,而政府的南向開放政策將引進更多穆斯林進入台灣。 目前在台灣的大專院校裡就讀的穆斯林學生已超過 10,000 人,他們也積極在校園內成立伊斯蘭社團、設立祈禱室、供應清真餐點…等,並向台灣學生宣揚伊斯蘭信仰。]

約珥書2: 12-15「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祂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或者祂轉意後悔,留下餘福,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以賽亞4210, 12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台灣,神的城阿,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說的。這一個,那一個,都生在其中,上帝必親自堅立這城。哈利路亞! (詩篇87:3,5)

 

天父,我們禱告:

  • 求神廢除同性婚姻法案-明年要正式執行同性婚姻的法案,求神憐憫,翻轉並廢除這法案。為公投禱告- 為婚姻家庭性別定義的公投禱告,求主讓一男一女婚姻定義的公投能順利的通過中選會8 月底的審查,讓台灣的婚姻家庭價值是走在神的心意中。
  • 興起教會– 求主憐憫施恩,興起教會站在祭司的職分上悔改代求,為台灣撕裂心腸、自卑、禱告、尋求主的面,使台灣轉離一切惡行。求主赦免台灣的罪,醫治台灣的土地,並在台灣設立公義和公平的寶座,讓人民在祢臉上的光中行走。
  • 救恩臨到台灣-求神拯救台灣佛教徒的靈魂。求神赦免台灣嚴重拜偶像,而且允許異教徒如"明日之地"來台舉辦活動。求神徹底潔淨他們在祭拜後帶來土地及人心的玷汙。求聖靈的火裂天而降,潔淨台灣地土。
  • 使用教會轉化穆斯林– 因著政府的南向開放政策,許多的穆斯林來到台灣求學或工作,求主打開傳福音的門,使主的道理快快行開,並差派工人出去收割荘稼。求主賜給教會愛穆斯林的心,帶著愛和使命向穆斯林分享福音,使穆斯林能認識獨一真神。
  • 興起年輕世代: 讓年輕人更大地被興起,熱切地擁抱神。
  • 連結全球華人,完成華人命定: 全面性喚醒台灣、知道自己在神國裡真正的身分地位,接受神的呼召和恩膏,帶下台灣的復興,連結全球華人,完成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使命。
  • 為蔡英文總統禱告– 求主拯救她的靈魂,柔軟她的心,開她的眼,使她能認識真神耶穌基督。求主賜給蔡總統有屬天的智慧丶敬天愛民的心,使她所做的決定對台灣的教會帶來祝福,且能製定合宜的政策使百姓安然度日。
  • 兩岸關係-求主在台灣與中國的領導人心中掌權,使兩岸領導人皆能釋出善意,沒有戰爭,用和平彼此聯絡,用愛心互相包容,使兩岸關係進入合神心意的發展,賜下復興,一起攜手走向神給華人的命定。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6.土耳其:  翻轉教會所失去的能力,回到信仰的根源

屬靈背景: 土耳其是初代教會的發源地,《啟示錄》提到的7個教會也全部都在土耳其。如今卻是世界上最少聽聞福音並極度迫害基督徒的國家。目前七千萬人口中只有約三千名基督徒,穆斯林的比例近99%。教會的衰落源於君士坦丁大帝把異教之物融入教會,使信仰演變為被屬世的力量所掌控宗教,缺乏上帝的同在和能力導致數十萬持守使 徒真正教義的信徒死亡。近年來發生的軍事政變,暴力衝突及ISIS恐怖襲擊都一直震動這個東西方交會點的國家。 】

天父,我們禱告:

  • 恢復初代教會的能力-求神大大挽回這個國家,並堅固基督徒和教會的信心,使他們活出美好的見證與影響力。求主保護鼓勵土耳其的信徒,禱告他們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並且 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他們身上。禱告主給他們膽量勇敢分享信仰, 如同保羅一樣,將福音帶 給伊拉克、伊朗、阿富汗、印度、中國,甚至更遠地方的穆斯林。 (弗6:10;彼前4:13、14)
  • 百姓能從錯誤的宗教綑綁中得自由-求神賜福叫穆斯林脫離謊言的捆綁,保守他們有柔軟的心領受福音,求神藉著異象異夢,網路衛星,差派祂的使者傳福音,禱告他們尋求並尋見主為他們預備的救恩。禱告主帶領他們脫離黑暗權勢的掌控,進入耶穌基督的國度裡。 (西1:13)
  • 動亂、恐攻漸趨頻繁-求神看顧土耳其的未來走向,帶領我們看見神對這個國家的心意,知道如何為土耳其迫切禱告。使神的心意行在土耳其如同行在天上。
  • 為土耳其總統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Tayyip Erdogan)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求祢饒恕埃尔多安總統對以色列的敵意, 饒恕他對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 遷入耶路撒冷的反對與憤怒.  願祢向他施恩, 開啟他心中的眼睛, 看見祢十字架上的愛與權柄能力; 像尼布甲尼撒王一樣, 認識祢是“活到永遠, 永有權柄, 所作全都誠實, 所行也都公平”的神, 敬畏尊崇祢.  願他能開口讚美祢是那位, 在人的國中掌權的 “至高者”, 不再仇視祢的百姓, 使他和他的國, 都能蒙祢的大恩, 享有祢所賜的繁榮與富庶, 平安與強盛.(所引經文出於但以理書 4:32, 34)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 為在土耳其被迫害的牧師禱告 [ 背景:布朗森牧師(Pastor Brunson), 是美國人, 在土耳其一間教會中, 服事多年. 2017 年3月, 土耳其政府, 以 “陰謀推翻政府的名義” 逮捕了他。 最近因為急速惡化的健康問題, 從土耳其監獄中遷入回家中軟禁 ]

父神, 我們將  布朗森牧師(Pastor Brunson),帶到祢的寶座前.   土耳其政府, 以 “陰謀推翻政府的名義” 逮捕了他.   那是無中生有的罪名!   我們宣告, 神公義的審判和釋放, 要臨到布朗森牧師; 我們不認同土耳其當局交換政治犯的提議.   父神, 土耳其已經遠離祢, 我們求祢赦免他們, 揀去他們心中的石頭, 令他們甦醒過來, 得以領受祢的光照和因祢而有的盼望.  我們相信祢公義的判斷, 將顯明祢僕人的無辜.   因主耶穌受的鞭傷, 他要被完全醫治, 並恢復健康.    我們為布朗森牧師和他的家人禱告, 因著基督, 他們的信心終必被顯明.   祢必使惡人下入滅亡的坑流人血行詭詐的人必活不到半世但我要倚靠祢.”(詩篇 55:23)  我們宣告: 復興的火, 將促使土耳其進入末後的榮耀中.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7.日本:祝福屬靈的大復興臨到日本,為全地的福音大收割在日本興起年輕的一代。

[背景:由六月18日大阪北部六級地震,造成三死兩百多人受傷,許多寺廟破壞倒塌。七月初,日本經歴梅雨及巴比侖颱風雙重影響,造成超過兩百人死亡三十年來最慘重水災,最近連續近百度高溫,許多人中暑甚至死亡⋯隨著天災近年來愈來愈強烈衝擊日本,神的手在震動這個偶像寺廟充滿的島國]

以西結書2230「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天父,我們禱告:

  • 賜下悔改的恩典:神以地震、火山爆發、及大水喚醒日本, 求主興起日本教會領袖、政府為二次大戰的罪行悔改。為日本能悔改並棄絕拜偶像與天照的連結禱告。
  • 福音的光進入日本:宣告福音的光進入人民和政治階層,呼求神「刺穿」捆綁日本人的黑暗勢力。求主開墾日本這片福音荒地,好叫公義如雨降在日本身上。
  • 守住破口:神要我們在列國中興起一支代禱的軍隊為日本禱告。以遮蓋和醫治的禱告幫助日本浸泡在神的愛裡,為創傷帶來醫治。
  • 宣告:日本是「主手中的鐮刀」,將會成為福音大收割的器皿。日本的地形像一把彎鐮刀。
  • 日本安倍晉三首相: 天父,懇求祢保守安倍晉三首相的身心靈健壯,出入盡都平安。賜福他和所有政府官員都有從祢而來的智慧,能同心合一、妥善處理近來日本國內因為水災和極端酷熱天氣帶來的災情。因著祢的憐憫和慈愛,我們禱告安倍晉三首相要成為敬畏真神、蒙祢恩惠、得着寳貴救恩的領袖!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8/08/11/%e7%82%ba%e4%bb%a5%e8%89%b2%e5%88%97%e5%8f%8a%e5%88%97%e5%9c%8b%e7%a6%b1%e5%91%8a%e6%aa%94%e6%a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