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11/19)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及美國禱告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11/19)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美國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教會禱告

  • 詩篇78:4-7  “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祂的能力,並祂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因為祂在雅各中立法度,在以色列中設律法,是祂吩咐我們祖宗,要傳給子孫的,使將要生的後代子孫可以曉得。他們也要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好叫他們仰望神,不忘記神的作為。
  • 詩篇 145:4“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 詩篇 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所給的賞賜”

親愛的天父,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我們要為祢賜給教會的年輕人和兒童, 向祢獻上感謝和讚美。

奉主耶穌的名,我們祝福教會中的父母們,都能以溫柔敬䖍的態度,按著天父的心意,教導兒女當行的路。 天父必以祂的大能,按著祂的應許,保守祂給祂兒女們的產業,使年輕的一代,與他們的父母一樣,謹守遵行主的道, 到老都不偏離!

我們也奉主耶穌的名,祝福每一個主的教會,不但有許多成熟,愛主愛人的成年信徒,而且充滿聰明活潑的青少年,以及單純可愛的兒童。  願主將做父老的智慧和愛心,加添給教會中的牧者及長老們,看重教會青少年事工及兒童事工,為青少年及兒童,遴選合適的輔導及老師、預備美好安全的環境,悉心為教會培育下一代。   

我們更要奉主的名,祝福已經在教會中,獻上自己,為兒童事工、青少年事工,盡心、盡力的輔導及老師們,常有主的同在; 常被主的愛和主的靈,充滿與澆灌; 常與孩子們一同享受,做天父兒女的特權與榮耀。

親愛的天父,我們和我們的子子孫孫,不但都要事奉祢,而且代代都要頌讚祢的作為、傳揚祢的大能、看見祢的榮耀,一生跟隨祢!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也可以加入那些聖靈提醒你而不在以下牧者名單中的):

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祝福各位牧師, 師母和傳道們: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我們為每一位回應主的呼召,獻身服事主兒女的牧者們,向主獻上感恩。  願天父的大能臨到每位牧者,豐富供應他們身、心、靈、個人、家庭、教會各方面的需要; 願天父因他們的辛勞,大大賞賜他們; 願天父各樣的恩竉臨到他們、親自引導他們、幫助他們以屬天的智慧,牧養自己的羊群。   願牧者們都得看見,教會中弟兄姊妹的成長; 願牧者們越服事,越甘甜; 越服事,越覺輕省。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願每位牧者的家中都充滿平安、喜樂、感恩和讚美。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祷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紐澤西傳福中心:   求神保守看顧許牧師及師母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差遣天使天軍環繞保護他們,任何興起來攻擊他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使他們出入都平安,能完成神對他們關乎國度的託付。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我們宣告,紐約廿四小時禱告中心,是建造在聖徒彼此相愛,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的使徒中心。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求神膏抹路得師母的服事,賜給她夠用的靈力、体力、能力、完成所有的服事。 幫助她清楚神的旨意和每—步帶领。我们同心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斥责所有黑暗势力,都不許靠近她及所有屬於她的產業,求神差派保護的天使,四面環繞保守看顧她及她的家人團隊。特別求神保護路得師母,每天路途交通平安出入。
  • 大華府生命河靈糧堂:1. 請為教會同工團隊每個月一次禱告查驗聚會代禱。求神在同工心中賜下感動和引導,讓每位同工都能領受聖靈的心意,並有智慧能拼出完整的圖片,明白神的心意,按照神的指引查驗教會的建造。2. 請為教會每週五晚上的禱告聚會轉型代禱。計劃在禱告聚會中建立查驗主日聚會的運作,尋求聖靈的引導,以致於在主日的聚會中,可以配合聖靈、讓聖靈自由的運行,引導聚會的進行,使主得榮耀,使來聚會的人得到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為國家的禱告


為選舉後詐欺禱告

[時事]

投票欺詐在美國乃至全世界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現出來,甚至仇敵公開展示選民欺詐是如何完成的。 11月6日中期選還未落幕,今天仍有少數被擊敗的候選人不認輸,希望藉由重新計票可以操縱更改選票。

佛羅里達州 – “顯然有組織性的操縱和舞弊”

斯科特 (Rick Scott)(共和黨,參議院)的勝利現在正處於圍困狀態。11月6日之後重新計票程序中,發現許多延遲選票,並發現從一些不明的地方寄來的未開封、錯置、遲到的選票,非法移民的選票,被拒的選票,雙重選票,罪犯選票,不當的選票。重新計票也變得無休止和混亂,甚至一些2012年的選票出現在今年的選票裏。為此,川普總統已經下令要根據11月6日晚的選票結果。他已經感覺到投票隱藏的欺詐行為。投票系統的負責人可能接受賄賂有十年之久,以至於造成投票系統的毀壞,他目前正在接受調查。幾十年來,布勞沃德縣 (Broward County) 和棕櫚灘縣 (Palm Beach County) 以欺詐性投票行為而聞名。11月15日下午3點以前重新計票將截至,另人懷疑是否能如期完成。

亞利桑那州 – 由於該州的移民問題而被視為重點州之一

因該州的非法移民“開放邊境”政策 ,自由黨派喜歡賦予非法移民投票權,從而可以獲得對該州執政權的控制權。

採取行動:重新計票之後,瑪莎麥克薩利(共和黨,參議院)輸給了Krysten Sinema(民主黨,參議院)。 據透露,需要進一步調查,可能有第三黨介入選舉。 為了確保沒有非法選舉干預,亞利桑那州共和黨正式要求對該州的民主黨和第三黨公開記錄。

喬治亞州 – 重新計票已結束。斯泰西·艾布拉姆斯(民主黨,州長參選人)已於17日早晨宣佈讓步,布萊恩·坎普(共和黨,州長參選人)得勝正式成為州長,感謝神!

[禱告]

  • 父神,請饒恕我們的總統和我們的驕傲,因為我們吹噓人的力量而不是因爲祢,我們才贏得這場選舉。 請潔净我們的罪並醫治我們的地。 我們知道祢在2016年提升了美國並拯救了我們! 祢是我們的救主和君王,我們需要祢的公義永遠彰顯在美國。
  • 父神,祢已承諾祢所揀選的參選人必贏得勝利,請不要讓任何原因來逆轉,請不要讓共和黨參議員、州長、眾議員、議會合法的選票被拿走。 請除去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密西西比州和其他州假的擁有權。 我們宣告仇敵的計劃是毫無結果、羞恥和非法的。
  • 父神,我們祈禱加速完成佛羅里達州的重新計票; 加州、密西西比州、紐約州、德州和猶他州要及時完成計票。 我們宣告任何這些州都不需要重新選舉。
  • 父神,我們命令現在開始拆除所有仇敵的門和仇敵在司法部、執法部、國務卿、理事會和大會、市、縣、投票委員會、多數黨和少數黨領袖所建立的基礎。 主啊,請施憐憫重新任命祢呼召負責監督該州的領袖。
  • 父神,我們祈求川普總統在2020年總統大選之前迅速成就選舉改革。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


為加州千橡市槍擊案禱告

28歲的前海軍陸戰隊退役軍人伊恩·大衛·隆(Ian David Long)在11月7日周三晚上在鄉村酒吧內毫不費力地殺死了12人。 他一言不發地開火,殺死了11人和1名警察,然後自殺身亡。

他以前被認為有不穩定的行為,不愛說話,從未微笑,易怒和凶暴,診斷可能有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結婚兩年後離婚,多年來常與警方接觸。 一個年輕人需要專業的幫助,卻沒有人幫助他。 他的母親曾告訴鄰居“他無法得到幫助”。

在隆前往酒吧槍殺前的同一晚,隆在社交網 (Instagram) 上發文,“事實是我沒有理由去做(殺戮)而我只是想……生活很無聊所以為什麼 不?!”

 

12個無辜的和他自己的生命悲慘失去,只因為他認為生活很無聊! 但是這個年輕人曾從內心拼命地呼求幫助,他獨自在一人世界迷失了很久。 願上帝幫助這群’迷失’的世代。

第二天,同一城市,千橡市在文圖拉縣的“山火”下被肆虐,成為加州迄今最嚴重的三場野火之一。

[禱告]

  • 父神,我們為“心思意念在漂流”的“失落” 的世代向祢哭求,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 不知道神有多麽愛他們,不知道祢可以從他們的束縛中拯救他們!祢 我們將他們全部交托在祢的寳血的大能拯救中!
  • 主啊,沒有任何言語可以表達祢如何看這些生命為寳貴,因為我們曾經像伊恩一樣迷失,直到我們找到祢,真正的救贖主。 我們宣告每一個迷失’的人都將被贖回歸祢! 完成他們的命定。
  • 父神,我們為在鄉村酒吧內失去生命的年輕人及其家人禱告,相信他們中的許多人都已接受祢為救主。 我們為那些倖存下來,心靈破碎沒有平安的人禱告,他們將尋到祢的拯救和安慰。 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


為12月7-8日在紐澤西蛋港(Egg Harbor)舉辦的回家聚會禱告

【時事

东岸聚集的天時、地利、人和

此次12月7-8日在東岸的聚集,有神特別的安排,也有地緣關係特別的祝福。紧接在Fremont,Austin,IHOPEG,IHOPKC之後,我们盼北美的華人能夠再一次摆上,如在以利沙的屋裡连续擊地,成就主所託付北美華人復興美國的極大的使命。

天時:
這次聚會剛好落在今年光明節的期間,起先考虑時並沒有意識到,後來才發現今年光明節就在12月2日到9日之間,神早已選定這些時間呼召我們聚集。光明節的反敗為勝、神奇妙的供應及介入,將要成為此次聚集的高潮。

地利:
這次聚會的地點稱為Egg Harbor, 其實2017年在Montreal舉行的One合一回家聚集之後,神就要美国東岸華人有聚集。Montreal 如同子宮,多倫多如同產道,那年7月15號在Egg Harbor所舉行的聚會,就好像是生出來的蛋(Egg),也好像是航行出去的船(Harbor)。

我們憑信心選擇這個地方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 (1) 神曾經在這個地方做了非常奇妙的復興。我們壓根不知道Egg Harbor這個地區不遠处Vineland, 竟然是150年前(1867)東岸聖潔聚會的起源地。之後復興輾轉向西傳,结果成為100年前(1906)五旬節運動,阿蘇撒街大復興的火種。 (2) 那时我们也不清楚這個地區是賓州第一任州長William Penn 和美國原住民接觸並簽約地方。(3) 我們更不能想像,因為無法前往加拿大,卻能來美國的中國家人,竟然在這個聚會中,翻開了美東華人關心美國原住民的首頁。(4) 此外,明年2019年,將是美國將奴隸從非洲帶來的400週年,1860年Egg Harbor地區,正是當時黑奴從紐約到Delaware的秘密鐵路通道逃亡出來的藏身之地,然後再逃往宾州,因那时宾州的奴隶制度已经废除。

許多先知預言提到2019年(犹太曆5779年)是靈魂大收割的一年。希伯來字九這個字母「ט」就好像是天裂開的樣子,天的窗戶要打開,水要降下來,如同羊水破的時候,新的生命就要誕生,蛋不但要生出來,而且復興要從東岸航行出去了!

人和:
最令人感動的是已經有許多美國的原住民已经说要前來參加這次的聚會。美國的復興必須從美國的原住民開始,否則土地的咒詛無法挪走。美東家人所面對的是又大又難的事,然而我們相信,在這個光明節的時刻,又有神親自的恩膏及計劃,只要家人们憑信心順服,前來參加,深信神會赐下極大的突破,如同祂在西岸以及中部IHOP所做的一切美好,是如此超乎我們所想所求。

今年四月份,當我們北美的幾位華人家庭排除風暴的阻攔,聚集在溫哥華趙爸的家,一起察驗神對我們在北美的計劃时,憑著神的恩典我們大膽地回應從神来的感動,相信神要使用我們這些移民的華人,改變美國這塊土地,所以決定用從西、到南、到東,像三個爪,抓起美國土地的連续击地的策略,現在所需要的就是家人们能夠前來美東,完成神在年初給我們的感動及異象。我們需要神,也需要家人!

天時、地利、人和是神的方法,相信神會親自感動你的心,歡迎一起來囉!

报名網站:
praisetabernacle.com/events.html

我深深相信神總是使用小兵立大功,用那些名不經傳甚至自己都看自己是極微小的,來成全神的工。這樣才沒有任何人可以把功勞放在自己身上,反而必須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主。使用東岸的華人,人數不但微少,甚至沒有一個人是在美國出生的,要來翻轉這塊土地,並且塑造這塊土地的百姓成為迎接耶穌來的最後一個世代,真的聽起來實在是天方夜譚,難以置信。但是這可能正是神要做的事。

【禱告

  • 父神,我們何等感恩,因我們看到祢總是賜給我們豐盛的獎賞來鼓勵我們!
  • 我們讚美祢的偉大和超乎想像的恩典和憐憫,總是等待機會來恢復,護庇和更新我們,無論在人的眼中有多麼困難,祢總能提升我們,幫助我們成功。
  • 父神,我們再次為醫治原住民向祢呼求,因祢已預定的醫治要臨到全球各地的原住民。 他們是所居住的土地的守門人。 我們祝福所有原住民和部落要恢復他們應有的權利,他們所需的都要得着供應,所有債務和被偷之物要完全和充分的歸還,所有饒恕和認罪悔改都在神的時間和地點成就,直到完全。
  • 父神,我們宣告,美國將透過政府官員和川普總統實現祢對原住民的目的和旨意,尊榮他們在神眼中的地位和命定。奉耶穌的名。
  • 父神,我們把12月在新澤西的回家聚會帶到祢的面前。願祢的旨意行在這次回家聚會如同行在天上!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8/11/19/weekly-prayer-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