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2/18)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在本網站,我們只會更新關於教會的禱告。為美國的禱告請至全球247禱告城牆。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禱告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2/18)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教會禱告

以弗所書 3:14-17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祂得名),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約翰福音 17:20-23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禱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讚美祢, 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 賜給我們各樣屬靈的福氣。 藉著基督的寶血, 使我們在祢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與祢和好, 不再做外人、和客旅, 而是成為祢家中的人。 願祢按著祢豐盛的榮耀, 藉著聖靈, 使教會中每一位弟兄姊妹, 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不但知道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而且能和眾聖徒一同經歷祢那過於人所能測度的愛, 以致於我們可以棄絕, 因著肉體的情慾、今生的驕傲帶出的嫉妒紛爭、苦毒惱恨, 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 如同祢與基督的合而為一, 使世人得見祢的榮耀, 相信基督是祢所差來的救世主。
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保羅與基督為教會和信徒的禱告, 都要快快的成就, 不再延誤。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也可以加入那些聖靈提醒你而不在以下牧者名單中的):

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祝福各位牧師, 師母和傳道們:

主耶穌,我們為在祢國度中,回應祢的呼召,盡心盡力服事祢百姓和教會的牧師,師母和傳道們,獻上感謝。  祢必與他們同在,保守他們不遇見試探,救他們脫離兇惡,遠離教會中不當的批評,以及過度的期待,靠主站立得穩,抵擋仇敵的作為,並且得勝有餘。祢必將屬天的智慧,賞賜給每一位牧者,以聖靈的恩賜與恩膏,膏抺他們,使他們生活有力,越服事越甘甜,天天看見主大能的作為,歡歡喜喜與主同工,同行。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禱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賓州Zahar教會: 求神在教會的34 天禁食禱告中,帶下教會,牧師,會友在生命,身體及錢財各方面有超自然的突破。
  • 紐澤西第一長老教會: 主的愛必將合一的心賜下, 使全教會得以一同經歷神大能的作為, 看見神的榮耀。願主賜下超自然的信心與恩賜, 幫助彭師母勝過惡者的攻擊與欺壓, 不再被病痛折磨, 全然恢復健康。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紐約廿四小時禱告中心,是主耶穌基督做王掌權的行政政府, 順服聖靈的引導, 遵行天父的旨意, 陰間的門不能勝過的使徒中心; 也是充滿從神而來的信心, 釋放神的話語, 神所建立的禱告之家。
  • 馬利蘭眾教會 (大華府生命河靈糧堂、巴爾地摩以馬內利教會、榮耀福音教會、青溪團契):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馬利蘭州,每一個參與東岸247火牆的教會,都要被主的靈更新和復興,天天走在主的命定之中。 主必將得救的人加給每個教會,並以主的愛吸引眾聖徒,渴慕與主親近,經歷主的真實與信實; 樂意委身於主,並委身於教會,學習彼此接納,彼此相愛,與眾聖徒一起成長,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求神保守路得師母、她的家人和團隊,以诗篇91篇来遮盖她,每天有神的同在,出入盡都平安,堅固他們手裡所做的工,不受任何攪擾和破壞,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9/02/25/weekly-prayer-2-1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