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2/25)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在本網站,我們只會更新關於教會的禱告。為美國的禱告請至全球247禱告城牆。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禱告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2/25)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教會禱告

馬太福音 5: 3, 8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以賽亞書 50:4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題醒、題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彼得前書 5:5b  “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親愛的父神,我們到祢的面前來,承認我們犯罪得罪祢,因為我們驕傲、常看自己比別人強,求祢饒恕我們。我們願意棄絕一切的驕傲,及以自我為中心、不合祢心意的言語、行為、思想和態度。願祢賜我們受教者的舌頭和耳朵,幫助我們在教會中,能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放下自己、真實的行在愛中,一起尋求祢的心意,並同心合意、以所得的恩賜互相扶持,讓祢的旨意成就在我們中間,使祢的心歡喜、祢的榮耀彰顯,世人都能尊崇祢的名,認識祢是獨一無二的真神。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陳南華及除嫚鞠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祝福各位牧師, 師母和傳道們:

身為丈夫、父親、兒子、或妻子、母親、女兒,不論那種角色,都能蒙主恩典,勝任有餘,成為至親之人的蒙福管道,得親人們的信任、尊重、愛護和支持 。當他們專心服事主和教會時,主要差遣天使天軍,守護他們的家屬,賜他們和家人健康的身體,使他們無後顧之憂。當他們教導或講道時,求主以聖靈的恩膏,膏抺牧師們,放膽傳講主的真理,使疲乏軟弱的,能得著鼓勵,再次剛強起來; 使混亂迷茫的,能得著指引,清楚主的心意和帶領。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禱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紐約市錫安教會:  我們奉主的名祝福錫安教會,牧者長執同心合意,傳福音並建造聖徒,使教會成為神的家,成全眾聖徒的所在。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紐約廿四小時禱告中心,是神的靈得以自由運行,屬靈戰士和武器的發命令中心,充滿從神來的信心, 釋放神的話語,是神建立的禱告之家。
  • 紐澤西傳福中心:   願主祝福許爸、許媽身體健康,為主的國度,奔跑不疲倦,時時經歷主的同在。弟兄姊妹在神的家中,各盡其職、互相激勵,與牧師, 師母同心同行。
  • 紐澤西第一長老教會:  願主祝福彭牧師、師母,長執同工以及全教會弟兄姊妹,清楚領受從主而來的異象,同心完成神所托付的使命。
  • 賓州Zahar教會: 求神在教會的34 天禁食禱告中,帶下教會,牧師,會友在生命,身體及錢財各方面有超自然的突破。
  • 馬利蘭眾教會 (大華府生命河靈糧堂、巴爾地摩以馬內利教會、榮耀福音教會、青溪團契):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主必以祂的臉光照我們, 幫助我們,使每個教會,都成為主樂意居住的居所。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求神保守路得師母、她的家人和團隊,以诗篇91篇来遮盖她,每天有神的同在,出入盡都平安,堅固他們手裡所做的工,不受任何攪擾和破壞,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詩篇 91:14  “神說: 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  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9/03/03/ec-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