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3/25)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在本網站,我們只會更新關於教會的禱告。為美國的禱告請至全球247禱告城牆。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禱告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3/25)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教會禱告

馬太福音5: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上帝的兒子。」

馬太福音7:3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剌,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約翰一書4:7,19,21 「親愛的弟兄阿、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上帝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上帝而生、並且認識上帝。」(19)「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21)「愛上帝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上帝所受的命令。」

阿爸父、我們謙卑的來到祢面前,向祢認罪悔改: 過往我們只會看到別人身上的短缺去指責別人、卻沒有看到自己的缺乏、自以為義、自以為是的驕傲。從今天開始,我們願意謙卑地在基督裏,尋求和睦相處、彼此相愛。

主耶穌,求祢恢復我們裡面的熱情、寬容和愛,幫助我們不再冷漠、驕傲,凡事能以充滿熱情、慈愛憐憫的心,對待我們周圍的人; 並且能給予他們所需要的幫助和溫暖,和他們一起,與祢同心同行、熱心參與天父的家,誏整個教會充滿祢的愛與同在、使祢的心意得以成就。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陳南華及除嫚鞠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喬治亞州: 芃妮莎。蓓托 (Venessa Battle)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祝福各位牧師, 師母和傳道們:

我們祝福每位牧師, 師母和傳道們,頭上都有一個敞開的天,有主的榮耀、威嚴與能力,從上面澆灌下來, 更新每一位主僕對天父榮耀的認識,以及與主耶穌親密的關係。 我們也祝福每一位主僕,都領受從父而來的智慧與啟示, 時時做合主心意的選擇與決定,帶領群羊,與主同行。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禱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亞特蘭大 New Gate International Church: 歡迎亞特蘭大新門教會加入東岸 247 火牆,一起為東岸眾教會守望禱告。 願主祝福新門教會,凡事興盛,禱告的火不斷,越燒越旺。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紐約24/7禱告中心,是神的靈不斷的澆灌、更新、滿有能力、興奮和創新的動力,被神生命力量所充滿的神的家。
  • 紐澤西傳福中心: 3/19日,許師母已與一些西人牧者,還有北美的原住民, 前往台灣和日本, 和當地原住民聯結,並且參加在日本的回家聚會。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主必供應許牧師、師母為國度奔波連結,所需的靈力、體力、財力,不但使他們一無所缺,而且豐富有餘,能以分給別人。與他們同行的牧者、代禱者、原住民家人,必有天使天軍路同行、開們開路,保守他們,不受任何的攻擊攪擾,平安的去、平安的回來,經歷神大能的作為、領受合一同行的恩膏。
  • 紐澤西第一長老教會: 本教會彭牧師、師母,也已於三月十九日,啟程前往台灣,與許師母、一些北美牧者及弟兄姊妹會合,探視台灣的原住民家人,再轉赴日本,參加回家聚會. 願主超自然的保守與帶領,一路與所有家人同行,成就主在各人身上以及團隊中的旨意。 與他們同行的牧者、代禱者、原住民家人,必有天使天軍路同行、開們開路,保守他們,不受任何的攻擊攪擾,平安的去、平安的回來,經歷神大能的作為、領受合一同行的恩膏。 願主保守全教會,在牧者出行的時段中,家家平安、人人喜樂、身體心靈都健康強壯。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我們特別為 Pastor Dorcas, Pastor Peter and Ruth, Mary Chen and Divine 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 求主保守整個團隊,在不同教會中的服事,滿有從主而來的恩賜與恩膏,彼此同心、互相扶持,不給撒旦留地步,剛強壯膽與主同工,完成主所托付的使命。
    • 當整個團隊的同工們,在前方為主做工時,求主差遺大能爭戰的天使,保守他們和他們的家人,不遭任何的試探攻擊,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康強壯。
    •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仇敵在Pastor Dorcas、Pastor Peter and Ruth、Mary Chen and Divine、以及他們每一位家人的身上,沒有任何的權柄進出,所有疾病、意外、導致負面情緒的謊言、都不起作用,必需離開他們每一個人。主耶穌基督醫治釋放、聖靈更新的大能, 要臨到團隊領袖、同工、以及他們所接觸的每一個教會、每一位牧者、每一位弟兄姊妹!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必隨他們的腳蹤,照亮所有經過的地方。
    • 我們奉主的名祝福整個團隊:在 Auckland 當地的使命得以完成。團隊與當地教會的合一必繼續被保守,主在當地的旨意必成就。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9/04/01/%e6%9d%b1%e5%b2%b8%e6%9c%ac%e9%80%b1%e7%a6%b1%e5%91%8a%e6%96%8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