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4/1)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在本網站,我們只會更新關於教會的禱告。為美國的禱告請至全球247禱告城牆。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禱告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4/1)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教會禱告

約翰福音 3:5“耶穌說,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 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 就不能進神的國。”

馬太福音 1:11“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 叫你們悔改, 但那在我以後來的, 能力比我更大, 我就是給他提鞋, 也不配. 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使徒行傳 1:4, 5“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 囑咐他們說, 不要離開耶路撒冷, 要等候父所應許的, 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約翰是用水施洗, 但不多幾日, 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親愛的阿爸天父, 感謝讚美祢。 祢應許在耶穌往祢那裡去之後, 要賜下一位保惠師, 就是真理的靈, 叫祂永遠與我們同在, 將一切的事, 指教我們。 感謝讚美祢, 因這一位真理的靈, 已經住在每一位重生得救、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的信徒裡面, 教導我們認識祢的恩典與真理, 不但在永恆得生命, 而且在今生得更豐盛的生命。

願凡屬主耶穌基督的教會, 都能認識並傳講, 父所賜下, 有關聖靈保惠師的真理。 願凡被主耶穌基督寶血買贖回來的百姓, 都能認識聖靈的內住、同在、管治、引領, 真知道天父的能力與榮耀; 常常被聖靈充滿與澆灌, 活出有信心、有盼望、能彼此切實相愛的生活。

願保羅為以弗所信徒的禱告: 求天父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 叫祢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 住在你們心裡, 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 基督的愛是何等長濶高深, 並知道, 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 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 充滿了你們(或譯為: 使你們被充滿, 得著神的一切豐盛) 。 成就在這世代的教會中。

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陳南華及除嫚鞠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喬治亞州: 芃妮莎。蓓托 (Venessa Battle)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祝福牧師們: 我們祝福每位牧師, 都能在神面前蒙喜悅, 作主無愧的工人, 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遠避世俗的虛談; 並能倚靠聖靈的大能, 行在主耶穌醫病趕鬼的權柄中, 傳福音並建造信徒。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禱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紐約24/7禱告中心,是有敞開的天門,天天領受神新鮮的話語和新的使命,並能實踐在肢體中的使徒中心。
  • 紐澤西傳福中心: 願主祝福許師母, 以及與她同行的原住民家人, 在日本的回家聚會中, 領受主的心意, 被主的靈更新與充滿, 平平安安回到北美, 在不同的族群和教會中, 繼續傳遞新的異象與使命。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我們特別為 Pastor Dorcas, Pastor Peter and Ruth, Mary Chen and Divine 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 求主保守整個團隊,在不同教會中的服事,滿有從主而來的恩賜與恩膏,彼此同心、互相扶持,不給撒旦留地步,剛強壯膽與主同工,完成主所托付的使命。
    • 當整個團隊的同工們,在前方為主做工時,求主差遺大能爭戰的天使,保守他們和他們的家人,不遭任何的試探攻擊,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康強壯。
    •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仇敵在Pastor Dorcas、Pastor Peter and Ruth、Mary Chen and Divine、以及他們每一位家人的身上,沒有任何的權柄進出,所有疾病、意外、導致負面情緒的謊言、都不起作用,必需離開他們每一個人。主耶穌基督醫治釋放、聖靈更新的大能, 要臨到團隊領袖、同工、以及他們所接觸的每一個教會、每一位牧者、每一位弟兄姊妹!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必隨他們的腳蹤,照亮所有經過的地方。
    • 我們奉主的名祝福整個團隊:在 Auckland 當地的使命得以完成。團隊與當地教會的合一必繼續被保守,主在當地的旨意必成就。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9/04/08/%e6%9d%b1%e5%b2%b8%e6%9c%ac%e9%80%b1%e7%a6%b1%e5%91%8a%e6%96%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