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4/8)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在本網站,我們只會更新關於教會的禱告。為美國的禱告請至全球247禱告城牆。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禱告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4/8)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教會禱告

馬太福音 20:1-10 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作工,和工人講定,一天一錢銀子, 就打發他們進葡萄園去。到了晚上,園主對管事的說,叫工人都來,給他們工錢,從後來的起,到先來的為止。及至那先雇的來了,他們以為必要多得,誰知也是各得一錢。”

以弗所書 2:8“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親愛的天父,我們到祢的施恩寶座前,為我們在教會中,缺乏愛心、喜歡與別人比較、用批評論斷的眼光看人,覺得自己比別人好、比別人配得祢的愛與恩典,向祢認罪悔改,求祢饒恕我們。 因著我們的比較與論斷、自以為義,教會中常發生爭執,甚至因而分裂的事,求祢饒恕我們。 我們盼望別人以基督的愛,來愛我們; 自己卻不能以基督的愛,去愛別人,我們如此的軟弱與自私,求祢憐憫、饒恕我們。

天父,我們感謝祢。因著愛,祢賜下主耶穌基督,救我們脫離罪與死的轄制,成為祢的兒女,使我們在基督裡,成為一家人。

天父,我們感謝祢。祢不偏待人,祢的眼目遍查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祢心存誠實的人。

我們歡迎住在我們裡面主的靈,教導我們、幫助我們,常常仰望主。 倚靠主的智慧,選擇離棄攔阻我們親近父神、順服主聖靈的心思意念、言語行為; 只做合主心意、使天父的心得滿足的事。 因著天父的愛和恩典,每一個屬主的兒女,在家庭裡、教會中,都能不斷被主的愛澆灌充滿、改變更新。 人人都能成為: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基督的愛來愛的屬靈活石,彼此激勵、互相寬容。 家庭和教會,不再困於批評論斷、比較爭競; 主的兒女們,可以一起享受在基督裡,豐盛的愛與恩典; 並保守在基督裡,合而為一的心。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和宣告,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陳南華及除嫚鞠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喬治亞州: 芃妮莎。蓓托 (Venessa Battle)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祝福牧師們: 主耶穌,我們為回應祢的呼召,在神國度中服事祢兒女的牧師、師母、傳道們,感謝祢; 也感謝他們甘心樂意的擺上自己,盡心、盡意、盡力的服事祢的我們。 祝福每位牧長,在百忙中,仍然有時間與祢親近; 能得祢的啟示與能力、行走不疲乏、 奔跑不困倦; 越服事越看見祢的榮耀、越服事越甘甜、越服事越輕省。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禱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紐約24/7禱告中心,是充滿神的靈、魂、體的醫治,真實敬拜神、 教導真理、有策略的使徒中心。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求主保守要到香港太平山以及尖沙咀碼頭為痲疹開始在香港擴散迫切代禱的Ruth師母和整個團隊,一路平安,聖靈充滿,同心合意,完成主所托付的使命。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9/04/14/%e6%9d%b1%e5%b2%b8%e6%9c%ac%e9%80%b1%e7%a6%b1%e5%91%8a%e6%96%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