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12/17)


東岸本週禱告文 (12/17)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及美國禱告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12/17)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美國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教會禱告

約翰三書 1:1-4  “ 1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就是我誠心所愛的。2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3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裏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4我聼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認罪悔改]

阿爸父,這世代教會中的年輕人,因為不知道自己是誰、認不清未來的方向、被世界上的假神弄瞎了眼睛、迷失在錯誤的價值觀裏,既不知敬重長輩, 得不著長者的指引,自己也常陷入寂寞孤單、迷茫無助中。他們心裡的痛苦、傷害、沒有人慰問和安撫、得不著接納和幫助,成了一群混亂無牧者的羊。而教會中的長輩們,雖然愛這些年輕人,卻不瞭解年輕人的創意及夢想,不常認可、肯定、安慰、引導他們,反而傾向指責、拒絕他們不同於傳統的建議和作風,不能理解,包容和寛待他們。結果是,教會中的代溝之牆又厚又高,隔代之間互不諒解; 教會沒有能成為,年輕人抵擋這黑暗世代的逃城、避難所。父阿,求祢憐憫、赦免我們,幫助我們認真的悔改,並且去面對教會中青少年和青年的問題,不再逃避和推卸責任。

天父,我們中做父母的, 願意在祢的家中,學會柔和、謙卑、順服,按真理而行,做合祢心意、討祢喜悅的兒女,成為孩子們的榜樣。 我們也願意,快快在基督裡成熟長大,能夠理解、忍耐、寬容下一代,願意聆聽他們的分享和感受。 求祢幫助年輕的孩子們,能信任、尊重、順服父母; 有願意受教的心、明白主的真理,樂意領受長輩們的教導,使教會中隔代之間,能有很多很好的溝通交流,彼此在愛中發展感情與建立關係,使祢的心歡喜快樂。

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在基督裡,教會必然越來越成熟、福音的大能必要彰顯在教會中、隔代之間必不再因誤解而敵對,人人都要學會互相理解與包容、安慰與鼓勵; 都能體貼天父的心、體恤周圍的人。
  • 教會中的年輕人必要擁有合神心意的自我形象,確認自己是被愛與被接納的; 牧者和長輩們也知道自己的位份,能珍惜和寬容年輕人,給他們成長所需要的空間和時間。
  • 教會要成為這世代年青人溫暖的家,幫助他們抵擋各種不合神心意的試探和引誘; 他們也必要在神的家中安全、快樂的成長、茁壯,成為家庭、教會和社會的祝福。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也可以加入那些聖靈提醒你而不在以下牧者名單中的):

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祝福各位牧師, 師母和傳道們:

以賽亞書 40:11 “祂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 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 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禱告]

親愛的天父, 願祢每天以新鮮的恩膏充滿祢的僕人們; 吸引他們,與祢更親近更親密; 聆聽他們向祢傾心吐意,把重擔卸下來交給祢; 加力量給他們,在所行的一切事上認定祢,不倚靠自己的聰明智慧,而倚靠聖靈的大能、穿戴祢所賜的全副軍裝,做成祢要他們做成的工; 祝福他們得著智慧,帶領群羊跟隨耶穌,建立成全眾聖徒,使教會不斷成熟長大,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祷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我們宣告,紐約廿四小時禱告中心,是充滿從神而來的信心,釋放神的話語,為神所建立的禱告之家; 也是神的靈自由運行,所有屬靈戰士和武器倉庫的發命令中心
  • 大華府生命河靈糧堂:
    • 願神祝福胡牧師和同工團隊,能領受從神而來的異象、計劃、和策略,帶領教會,向高處行。
    • 願全教會弟兄姊妹預備好自己,迎接神啟動末後七年的末期。
    • 教會每週五晚上的禱告聚會正在轉型中,開始操練查驗主日聚會的運作、尋求聖靈的引導。願主賜恩典在主日聚會中,全教會可以配合聖靈,讓聖靈自由的運行、引導聚會的進行,使主得榮耀、來聚會的人得祝福。
    • 為教會弟兄姊妹都能有美好的禱告生活、願意委身參與週五晚教會的禱告會、並且能在禱告中遇見神代禱。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 願主擴張路得師母的帳幕之地, 使她向左,向右開展, 使她接觸和訓練更多的代禱勇士。
    •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主必與路得師母一路同行,為她抵擋惡者的攻擊、破除仇敵的詭計、並保守她辛勤耕耘所結的果子, 都不被仇敵殺害偷竊和毀壞。
    •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全球247禱告火牆的建造, 必越來越高、越來越厚、越來越堅實。烽火台所領受的, 必越來越精準迅速!主的百姓被保護、主的心意必成就、主的仇敵要遁逃。我們的主是勝過惡者一切作為的主, 是得勝的主。

回到禱告總結


為國家的禱告


為司法部,白宮行政部門,參謀長禱告

[時事]

川普總統的行政部門非常需要坐在這個位子的人具有勇氣、忠誠、可靠、精明的謀略去對付那些莫須有的調查、虛假的控告、和不合法的議程。

由於嚴重缺乏真實的支持,已經導致了很多不必要的事故、缺省和延誤。除了自己的家人以外,川普總統急需敬畏神、謙卑、忠誠、可信任的內閣成員。經歷多次被出賣,他需要穩定、忠誠、勇敢又明智的謀士被提升與他一同站立。對於那些該離開的人,就要離開;那些背地出賣國家的人,要被曝露並挪走。

羅馬13:4因為他是神的用人是與你有益的你若作惡卻當懼怕因為他不是空空的佩劍他是神的用人是伸冤的刑罰那作惡的

[ 禱告]

    • 父神,我們繼續祈求為未來的選舉預備一個明智的選舉系統,特別是2020年的總統選舉。願祢的道路和意念被堅立如同當初美國憲法的建立一般,是充滿敬畏神的智慧和預知,使美國得以脫離人的道路。
    • 父神,川普總統迫切需要敬畏神的內閣成員來協助他執行重要的任務。我們相信祢巧妙的安排即將出現。祢大能的膀臂將圍困仇敵的每一個計劃,即影子深層政府的勢力。祢預定的謀士將會在這個轉換的季節中興起,滿有勇氣和機智。
    • 我們宣告,屬天的恩膏釋放給司法部長、參謀長、各部門的顧問、法律顧問、國家情報機關、國土安全局、以及白宮的行政顧問。羅馬書13:4)
    • 我們斥責叛徒、眾議院中的圖謀者、敗壞的眾議員和參議員、法官、司法部、執法者、和軍人。主,仇敵的時侯已經到了,我們現在倒轉仇敵的陷阱。
  • 父神,我們把川普總統和他的命定交在祢大能的手中,膏抹他,使他成為得勝者,凡事謙卑,在所行的事上滿有能力和信心。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司法部長,白宮行政部門禱告

[時事: 川普總統的行政部門非常需要坐在這個位子的人具有勇氣、忠誠、可靠、精明的謀略去對付那些莫須有的調查、虛假的控告、和不合法的議程。

由於嚴重缺乏真實的支持,已經導致了很多不必要的事故、缺省和延誤。除了自己的家人以外,川普總統急需敬畏神、謙卑、忠誠、可信任的內閣成員。經歷多次被出賣,他需要穩定、忠誠、勇敢又明智的謀士被提升與他一同站立。對於那些該離開的人,就要離開;那些背地出賣國家的人,要被曝露並挪走。]

  • 箴言11:21「惡人雖然連手,必不免受罰。義人的後裔必得拯救。」
  • 使徒行傳28:5「保羅竟把那毒蛇甩在火裏,並沒有受傷。」
  • 尼希米記8:10「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喫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禱告]

    • 父神,為密西西比州的勝利感謝讚美祢,因祢已從一開始就宣告了美好的結果,使仇敵每次的作為都被曝露。父神,請同樣在其他的州翻轉仇敵的作為。
    • 父神,我們繼續祈求為未來的選舉預備一個明智的選舉系統,特別是2020年的總統選舉。願祢的道路和意念被堅立如同當初美國憲法的建立一般,是充滿敬畏神的智慧和知識,使美國得以脫離人的道路。
    • 父神,川普總統迫切需要敬畏神的內閣成員來協助他執行重要的任務。我們相信祢巧妙的安排即將出現。以祢的大能鏟除影子深層政府,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計謀。祢預定的謀士將會在這個轉換的季節勇敢、機智地、前所未有地興起。
    • 我們宣告,釋放屬天的恩膏給司法部長,各部門的顧問,法律顧問,國家情報機關,國土安全局,以及白宮的行政顧問。我們斥責在眾議院裡的賣國者、受賄者,及同謀,和那些腐敗的參議員、眾議員、軍人、法官、執法人員、眾議員。主 ,我們現在就向仇敵撒下囚禁和審判的網羅,因他們的惡已經滿盈了。
    • 神,我們宣告,這個國家在祢的計劃之下屢屢得勝,(箴言11:21) 惡人雖然連手,必不免受罰 ; 祢的審判會無可避免地落在他們面前。我們宣告,天使天軍毀壞腐敗的門戶,沒收其財產 ; 而我們的政府將在新的公義之地建立新的門戶。
  • 父神,我們將川普總統交托在祢的保護和全能之下,請保守他的命定,用祢的榮耀、醫治、智慧和聰明、及卓越知識的分辨力膏抹他,並膏抹他的身體和情感 (使28:5)使喜樂成為他力量的泉源 (尼8:10)。恩膏他,使他謙卑、有信心、有能力處理一切事務。

回到禱告總結


為川普總統通俄調查案禱告(詩38:12)

[時事: 經過近兩年毫無根據策劃攻擊川普總統的通俄調查案漸漸淡出時,隨後出現了可預見的麻煩。國會裏新一輪的多數民主黨議員,欲對川普總統進行更多調查直到2020總統選舉,其目的是要誹謗抹黑川普總統。不幸的是,在此過程中,少數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和顧問團被陷害遭到指控。 (賽29:21)

競選團隊違反財務規定起訴書已提交

就在法庭審案的這週,川普總統的前任律師為求從輕發落而招供說:“然後,總統候選人,川普,指示他從他私人的競選基金裡支付兩筆私人費用。”

事實是:川普讓他的律師從他的(川普)私人帳戶中付款,剛好這帳戶也是川普私人競選基金的戶頭。私人競選基金是他個人的資產,並非來自公共競選基金。川普可以選擇如何使用自己的錢,而沒有違反“競選財務規定”。

這個假指控導致對川普的起訴。 (詩37:32)

總而言之這些都是個毀謗總統的伎倆(而不是違規),令他分心無法有效率地做事。

  • 詩篇38:12那尋索我命的設下網羅那想要害我的口出惡言終日思想詭計
  • 以賽亞29:21他們在爭訟的事上,無罪的為罪,為城門口責備人的,設下網羅,用虛無的事,屈枉義人。
  • 詩篇37:32 惡人窺探義人,想要殺他。

[ 禱告 ]

    • 父神,我們把川普總統的朋友們帶到祢真理的法庭,請迅速釋放該有的裁決。
    • 我們宣告在神的公義裡,穆勒的調查現在就要終止我們宣告神的火燒盡一切邪惡的作為,他們所謀的都無有功效。 我們宣告無辜者要還以清白和自由,恢復其名譽,讓他們進入祢的恩典和榮耀裡。
    • 父神,我們命令關閉對川普總統今後的調查、起訴、彈劾、假指控,和假定罪。奉耶穌的名,沒有任何虛假的審判可以興起來敵對川普總統。 (賽54:17 )
  • 父神,我們宣告,2018年的尾聲將有一個轉換與祢的國度對齊。 2019年,我們要看見神的旌旗從美國飄揚至全球各地;滿有平安、合一、和全能神的知識充滿在白宮、政府、財政部、法院,法官、學校,和教會;民主黨與共和黨要在川普總統的領導下,降服在神的律法前。奉耶穌的名。

回到禱告總結


為能源獨立禱告

75年來的首次,美國開採了比以往進口更多的石油,讓川普總統的承諾“美國可以達到能源獨立”成為現實。

自1949年以來,美國一直是石油進口國,但是在今年11月的最後一周,美國的原油 和石油進口量跌到了每日-211,000桶,即,美國現今出口量超過進口量。

美國如今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產國,超過了俄國和沙烏地阿拉伯。由於有新的開採技術,產量比2012年增長了一倍以上

申命記33:24論亞設說:“願亞設享受多子的福樂,得他弟兄的喜悅,可以把腳蘸在油中。

[禱告]

    • 父,我們感謝祢,藉由川普總統的信心,重振我們的資源和經濟。願美國在黑暗中越發明亮,給更多的人希望和愛的光芒。
    • 祢今天在美國打開了金礦井,正如祢應許給亞設支派的一樣。(申33:24)我們要讚美祢的恩典,憐憫和信實。
  • 父,願祢神國度的經濟體系運行在美國,並流向最遠方的地土和支派,祢的平安與信實超乎我們所想的方式臨到那些貧困國家。奉耶穌的名。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8/12/23/weekly-prayer-12-1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