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本週禱告文 (12/31)

親愛的東岸247火牆代禱者,

從2019年一月一日至二月九日,我們將再一次進入40天禁食禱告。在這期間,在本網站,我們只會更新關於教會的禱告。為美國的禱告將轉到全球247禱告城牆。 請您先為東岸教會後,再到全球24/7禱告城牆官網站(請點擊此處),參考本週禱告文。 願神祝福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東岸247禱告牆編輯組敬上 


東岸本週禱告文 (12/31)

禱告總結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為東岸教會禱告
前往全球24/7禱告城牆禱告總結

為東岸教會禱告


為教會禱告

詩篇22:27 “地的四極,都要記念耶和華,並且歸向他。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他面前敬拜。”
林後3:17 “主就是那靈, 主的靈在那裏, 那裏就得自由。”
箴言 10:12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壹切過錯。”

親愛的阿爸天父, 在我們為教會中的年輕壹代, 陷入網路、毒品、色情等上癮問題, 向禰禱告之前, 我們要先為這國、這地最早的原住民 – 北美的印地安人代求, 因為我們相信, 他們的興衰與我們有密切的關系。

父啊, 我們深深為早期歐洲移居這塊土地的百姓, 對原住民的追殺,以及用不公平的交易,搶奪他們的土地、拆散他們的家庭, 向禰認罪悔改,求禰赦免我們的罪,憐憫醫治美國的土地。求禰向因受欺壓, 失去盼望, 落入貧窮, 以至頹廢喪誌, 沈溺煙、酒等上癮問題的原住民們施恩, 用主耶穌基督的福音拯救他們, 使他們因認識主的愛與能力, 受傷的身心靈可以被醫治, 完全脫離苦毒、惱恨、貧窮、沮喪、疾病、上癮等等的轄制, 看見自己的價值, 充滿盼望的活在基督裏, 領受在基督裏壹切的豐盛, 向這地與這國見證, 主耶穌基督榮耀的父, 我們的神, 是又真又活, 偉大奇妙的神。

因此, 我們要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 這地與這國的原住民, 必因看見耶和華神的榮光而歸向祂。
  • 因耶穌的名, 所有原住民的捆綁、痛苦、疾病、黑暗全都要脫落。
  • 當原住民的尊榮被恢復, 這地與這國也要被恢復。教會要興起, 教會中的年輕壹代也要興起, 不再被這世代的各種假神,假性安慰劑所迷惑,也不再為各種上癮行為所捆綁,他們都要成為主耶穌的見證人,將主的福音傳給每個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祝福眾教會的牧者

我們為眾教會牧者禱告,尤其祝福以下東岸火牆的領袖 (也可以加入那些聖靈提醒你而不在以下牧者名單中的):

東岸火牆的領袖:

  • 紐約州: 張亞倫及曉芳夫婦,Deborah袁,陳世楨,莫正義及鄭瑩美夫婦
  • 紐澤西州: 彭榮仁及張美惠夫婦,李動&Julia 夫婦,Stanley & Mabel Chung,許宗實及陳美津夫婦,張劍威&田幼婷夫婦
  • 賓州:盧柏生及盧劉聆微夫婦,茱薇。馬太(Jewell Mathews),以馬內利及茱萊。唐丁(Emmanuel &JoulaTandean ),麥克&吉兒。愛德蒙(Mike & Jill Edelman)
  • 馬里蘭州: 胡貽難及馮國慧夫婦,蘇潞沙及王同麗夫婦,周方甲及張士芬夫婦, 鄭大衛及柯春佳夫婦。
  • 新罕夏州: 潘光明及莊淑茹夫婦
  • 德州: 陳瑞曾及呂小紅夫婦
  • 麻州: 許力弘和周愛玲夫婦
  • 多倫多:  Steven Chua

祝福各位牧師, 師母和傳道們:

以賽亞書 40:11 “祂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 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 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禱告]

與神有更親密的關係:  阿爸父神, 求祢天天以新鮮的恩膏充滿他們,吸引他們,與祢更親近更親密,與祢的心意對齊,被祢的愛大大充滿,有為父為母的心,能引導神的兒女們也與阿爸父神神親近。

凡事興盛正如他們的靈魂興盛一樣:求阿爸父神祝福牧者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他們的靈魂興盛一樣(約三2:2)。祝福他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為榮耀神而行,使他們蒙主賜智慧、喜樂、平安,與主同行,在凡事上認定主,能行的合宜,蒙主喜悅使人得福。保守他們不遇見試探,任何攻擊他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救他們脫離凶惡。保守他們出入都平安。

祝福牧者的家人求阿爸父神恩待牧者的家人,祝福他們靈魂體都健壯,供應他們一切的靈裡及物質上的需要,與牧者們間有合一的關係,使牧者們沒有後顧之憂,能全心全力與祢同工同行!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參與祷告火牆教會的禱告事項

  • 紐約二十四小時禱告中心:我們奉主的名宣告,紐約廿四小時禱告中心,是有蒙神給予的呼召、異象、恩膏、能力、火熱的心、順服的靈; 是有大能生命, 神跡奇事彰顯的使徒中心。
  • 馬利蘭眾教會 (大華府生命河靈糧堂、巴爾地摩以馬內利教會、榮耀福音教會、青溪團契):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馬利蘭州,每一個參與東岸247火牆的教會,都要被主的靈復興與更新,對齊主的心意,走入命定,同心合意,宣揚主名,興旺福音。
  • 全球火牆信息傳遞團隊:
    • 願主擴張路得師母的帳幕之地, 使她向左,向右開展, 使她接觸和訓練更多的代禱勇士。
    •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主必與路得師母一路同行,為她抵擋惡者的攻擊、破除仇敵的詭計、並保守她辛勤耕耘所結的果子, 都不被仇敵殺害偷竊和毀壞。
    •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全球247禱告火牆的建造, 必越來越高、越來越厚、越來越堅實。烽火台所領受的, 必越來越精準迅速!主的百姓被保護、主的心意必成就、主的仇敵要遁逃。我們的主是勝過惡者一切作為的主, 是得勝的主。

回到禱告總結

Permanent link to this article: http://firewall.uptozion.org/2019/01/15/weekly-prayer-12-31-2018/